学校党委组织观看《砥砺前行一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8》等三部专题片
发布人:赵滨  发布时间:2019-03-30   浏览次数:43

  3月29日,学校党委在新图书馆一楼放映厅组织观看了《砥砺前行——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8》《“圈”之祸一一刘士合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刚愎自用的代价一一张建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三部专题片,学校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观看。

   专题片充分展现全省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举措、成效;同时通过深刻剖析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坚守亲清政商关系,决不能以权谋私,更不能专权滥权。

   学校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吸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常鸣,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深刻认识、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严守党规党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恪尽职守,主动作为,廉洁从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