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发布人:赵滨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1021

关于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各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提升党员、干部崇廉拒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根据省纪委监委部署和山东财经大学纪委安排,决定组织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

二、观看内容

观看由省纪委监委宣传部和山东广播电视台摄制的《迷失初心必自毁——陈先运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法袍下的双面人生-——李勇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和《检徽下的交易——巩盛昌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3部警示教育片。教育片通过对原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先运,原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勇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全方位剖析,深刻揭示他们从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沦落为背弃初心使命、丧失理想信念的犯罪分子的思想根源和行为轨迹。

三、具体安排

时间:58日(周3点(时长90分钟)

地点:图书馆一楼放映厅

四、相关要求

1.扛牢政治责任。各单位要把观看警示教育片与当前开展的党史教育紧密结合,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深度融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检视内心,触动灵魂,增强敬畏,警钟长鸣。

2.严格请假制度。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提交书面申请,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于58日(周)上午11点之前办公楼409室。联系人:赵滨;联系方式:5397990

3.强化安保意识。观看人员戴口罩,间隔一人就座,并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期间严禁录音录像和拍照。

特此通知。


                                                                                            纪检审计处

           2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