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守底线、树新风、做新时代大学生” 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赵滨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10

各党总支、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纪律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遵守法律法规,遵守校纪校规,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促进班风校风设,按照学校《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结合《2023级学生入学教育方案开展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守底线、树新风、做新时代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中旬—11月中旬

二、活动主题

守底线、树新风、做新时代大学生

三、活动对象

全体2023级学生

四、活动要求

1.各党总支、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压实主体责任,充分利用主题班会和专题讲座等形式,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落地、落实和人员全覆盖。

2.“青廉课堂”讲师团成员和各学院选拔的优秀辅导员作为主题教育的主讲教师,要充分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备课,确保学生受益、家长满意。

3.学生工作处要认真做好活动组织协调工作,合理统筹各学院活动开展时间和规模,于10月15日前完成全校主题活动相关计划;纪检审计处要对授课内容严格把关,确保主题明确,于10月15日前完成课件、教案等审核工作;宣传部门要及时跟进,做好活动的宣传工作。

 

 

 

 

                  中共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委员会

                      2023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