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下半年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杨根富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87

院属各部门、单位: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经研究,我校决定2018年暑假开学后进行教师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我校全体专职专任教师、思政教师、行政兼课人员。

二、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 2018年9月2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地点:唯美楼5306

三、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侧重于教研、科研,教学方法与策略等内容。

为提高培训质量,学校将邀请校内外专家,通过专题报告的形式,对我校教师进行培训。

四、工作要求

(一)各部门应充分认识到教师培训工作对提高师资队伍素质、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的重要意义。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参训教师的组织工作,逐一落实本部门的参训教师名单,并于9月1日前报组织人事处。

 (二)参训教师要重视本次培训工作,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将参加培训作为提高自身职业素养、自我完善的有效途径,积极参加培训,做到学以致用。

(三)本次培训将培训时数计入教师培训学时,要求参训人员均应参加本次培训。确因产假、进修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由所在部门向组织人事处提供书面的情况说明。其他无特殊情况的不准请事假,无故不参加培训的按照旷工对待,将考勤情况向全校通报,并按每次100元扣发岗位津贴。

组织人事处

二〇一八年七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