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晓洁
发布人:张芳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1935

姓名:任晓洁

职称:副教授

学历/学位:硕士

研究方向:数字经济、数字金融、绿色金融

主讲课程:金融学、投资银行学、国际金融学

科研成果:

1.主持的课题

1)数字金融支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的路径及异质性研究。(2021,市级,第1位) 

2)泰安市绿色金融促进低碳经济发展的内在机理和实现路径研究。(2022,市级,第1位) 

3) 数字经济提升全要素生产率的内在机理和实现路径研究——以泰安市为例。(2022,市级,第1位) 

4)泰安市数字金融发展促进居民消费增长的影响机制及异质性研究。(2023,市级,第1位)

5)数字经济赋能山东省制造业绿色转型的实现路径及对策研究。(2023,省级,第1位) 

6)数字金融发展促进山东省居民文化消费增长的内在机制和实现路径研究。(2023,省级,第1位) 

2.发表的论文

1)Research on Optimization Algorithm of Digital Supply Chain Finance in Technology Enterprises. Springer Science and Business Media Deutschland Gmbh(2021)

2)Application and Innovation of Traditional Financial Big Data Based on AI Algorithm.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2022)

3)数字经济下返乡创业大学生继续教育对策研究(2022)

4)乡村振兴战略下本科职业教育数字扶智长效机制研究(2023)

获奖情况:

1)2017年第四届多媒体课件大赛课件组优秀奖 

2)2018年教学竞赛经管组优秀奖 

3)2022年山东省“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优秀成果奖

4)2023年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优秀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