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红品
发布人:张芳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1069

任红品,女,中共党员,讲师,应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财税理论与政策。

主讲课程:中国税制、国际税收、税法、财政学、投资学概论、税费计算与申报

科研成果:

2017(5)在《价值工程》发表论文《浅谈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观念的转变》。

2017(9)在《北方经贸》发表论文《OECD国家税制结构居民收入分配效应研究-以美国、日本、法国为例》。

获奖:

2017.06获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四届多媒体课件大赛优秀奖

2017.12获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师教学竞赛经管组优秀奖

2019.05指导的“曼路--国学线上教育平台”创业团队在财税金融学院第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二等级,授予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2019.06指导的“曼路--国学线上教育平台”创业团队在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中获得金奖。

2021.06在2021年(第四届)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仿实验大赛“财政与公共管理决策竞赛(赛道二)比赛中指导的团队成绩优异,1支团队获得(跨省)区域赛二等奖,1支团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授予指导老师证书。

2022.01指导学生参加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成绩优异,指导团队获得山东省分区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