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按月交纳党费党日活动
发布人:张芳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16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推动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财政金融系学生党支部于1024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履行党员义务,主动缴納党費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期间,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章》和“党费收、使用和管理办法”中的有关章节,支部组织委员沈峻弘同志向支部党员们宣读了每位党员需要上的党费数额。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宾指出按时足额交纳党是每个党员自觉震行义务的基本要求,是增强党的组织观念,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关心支持党的事业的重要体现,也是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和提高思想觉悟的现实反映。她还说,“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车记使命"不在于口号喊得有多响、決心有多大,关键在于通过学党章党規、学系列讲话,通过深化主题教育实践,通过标准化、制度化、常态化建设,要切实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份,从每月以现金方式交纳党斐这样的事情做起,把按时足额缴纳党作为党性来修炼,以实际行动诠释缴纳党表的神圣意义,才是对党最基本的忠诚和对工作最有力的回答

到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日活动,体会到了规范的组织生活制度给大家带来的愉悦和归属感,也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勇敢承担党员责任和义务的光荣和自豪。


财政金融系学生党支部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