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日系列活动之一 ——“党章在我心中,提高党员意识讨论会”
发布人:张芳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78

­­

为了贯彻执行落实主题党日活动精神,财政金融系学生党支部讨论确定了特色党日活动方案。方案以集中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以贯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契机,本学期财政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将采取集中开展活动和充分利用网上资源分散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经研究,决定开展系列活动——“党章在我心中,提高党员意识讨论会”主题党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党章在我心中,提高党员意识讨论会

二、活动时间

2018419日下午14:00

三、活动地点

至善楼2204

四、参加对象

全体党员

五、活动要求

(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每名党员要高度重视,踊跃参加。

(二)党员如有特殊情况参加不了,请向支部书记请假,经党支部同意后,应登陆灯塔系统请假。

  

  

                                 财政金融系学生党支部

201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