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做合格党员,按期交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张芳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141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党员缴纳党费的义务和责任,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524日上午,财政金融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做合格党员,按期交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财政金融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沈峻弘老师向大家宣读了规范缴纳党费的规定,并明确了党费的计算方法,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按期足额缴纳党费是每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检验一个党员是否合格的基本标准。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头下,全体党员共41人利用课余时间有序开展了交纳党费签盖党费证,现场气氛和谐有序。

到会党员时乃杰表示,通过这次党日活动,体会到了规范的组织生活制度给大家带来的愉悦和归属感,也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勇敢承担党员责任和义务的光荣和自豪。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员党费证》签章形式对交纳党费人员履行党员交纳、组织接收党费手续,增强了仪式感,完善了工作程序。培养了党员自觉缴纳党费的行为习惯,增强了党员缴纳党费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达到了强化党员党性教育的目的。



财政金融系学生党支部

2018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