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学院组织纪念五四运动观影活动
发布人:张芳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138

    值此“五四”青年节期间,为传扬五四精神,以赤诚之心诉说爱国情怀,财税金融学院于5月8日晚,组织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05人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观看《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节目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财政金融系党支部书记刘宾主持。
    节目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以"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的声音"为宗旨展开,通过全国大中学生表演的昂扬向上、青春励志、激情澎湃的文艺节目,生动的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和爱国情怀。观影结束后,刘宾老师号召全体同学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我们都是追梦人,千山万水奔向天地跑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阔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