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金融系学生党支部织开展观看《思享2018》党日活动
发布人:张芳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104

    4月27日,财政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一楼放映厅组织开展观看《思享2018》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宾和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此次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宾主持。
    此次党日活动以增强党性修养为目标,通过观看《思享2018》,分享个人心得体会等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进一步提升党员自身修养。此次党日活动从多角度、全方面让党员了解到国内外发展战略及未来走向,中国在全球的发展趋势。用“震撼中国”概括中国过去一年的发展形势以及在全球产生的巨大影响力。全体党员明确个人目标,发展自我,时刻牢记发挥一名党员的先进性。
    最后,刘宾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领会活动内涵,领会精神实质,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学习党的有关知识,提高理论素养;二要坚持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素质修养;三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的思想境界,拓宽了视野,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