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学院期中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人:张芳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71

  11月13日下午3点,财税金融学院在尚德楼3204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总结会议,本次会议有郭宁副院长主持,任诚副院长及学院全体老师参加。

  会上,郭宁副院长根据学校要求,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若干意见的相关内容,逐条解读,要求大家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并贯穿运用到教学、实践、科研等具体工作中去。接下来对期中教学检查相关材料的填写进行进一步说明要求,要求大家对填写的材料要做到内容完整,格式美观。


  任院长总结并强调,要求老师们对于学校纲领性的文件,一定要按要求领会并做到,不能出现任何错误。建议老师们在上课时不能满足于最基本的内容,更要潜心研究所教授课程的重点难点,多与老师同学交流,以便提高教学质量.在上好课的同时,多搞科研,只要肯下功夫相信大家一定都能成为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