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天下——第十三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辩论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张芳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156

    2019年11月14日,第十三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青春飞扬,辩出自我”辩论赛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由财税金融学院金融协会组织承办,比赛地点为坤元楼512活动报告厅。出席本次辩论赛的有会计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帅老师,数据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晓老师,财税金融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宾老师,国际商学院王一博老师等。
    一人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雄师。进入决赛的四支队伍整装待发,双方辩手唇枪舌战,引经据典,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展现了各方辩手们的实力与魄力。辩手们流畅清晰的表达和落落大方的肢体语言增强了比赛的节奏感。全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终,财税金融学院“我们四辩最水”队获得冠军,国际商学院“我们都”队获得亚军,数据科学院“数科之光”队获得季军,会计学院“中国6A级辩论队”获得最佳团队称号。
    此次辩论赛锻炼了学子们的逻辑思维能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积极的校园文化,有利于良好学风的建设。同时,我们呼吁大学生们踊跃参加此类活动,抓住机会,锻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