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人:张芳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213

    12月4日下午,财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306隆重召开预备
    党员纳新大会。支部全体党员、5名发展对象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刘宾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报告到会情况,以及会议前期的准备工作。接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随后,支部成员郝强、杜莹、张静静、高澍锐、高冠臣五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逐个讨论、审议。首先是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秉着公正原则客观地指出其在学习、工作、生活上的优缺点。接着,由支委会组织委员沈峻弘同志代表支部报告支委会对其表现的看法及对其转为预备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对其日常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评议。对此,郝强、杜莹、张静静、高澍锐、高冠臣五位同志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公开现场唱票,全票通过了接收郝强、杜莹、张静静、高澍锐、高冠臣五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接着,支部对郝强、杜莹、张静静、高澍锐、高冠臣五位同志也进行了逐个审议,通过支部的充分讨论,均顺利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刘宾同志希望全体党员要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要明确身份、加强学习;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把为人民服务放在心上!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流程进行,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纳新支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