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张芳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76

  11月28日下午,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总结颁奖会暨第六届挑战赛启动仪式在上海复旦大学举办。本赛事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我校代表队在本届大赛中积极参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受邀参加颁奖会。
  本届挑战赛共吸引全国1781所高校参与,其中包括39所985高校、15所综合类财经大学。大赛分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我校学生表现出极高的参赛热情,一路过关斩将,相互配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并在省赛阶段取得山东省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
  目前该赛事已成为金融类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此次比赛有利于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大学生的金融素质和理性投资能力。财税金融学院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金融人才为目标,帮助大学生熟练的掌握金融知识并转化为实践能力,对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大学生就业方面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