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学院“一二·九长跑”冬季越野赛再创佳绩
发布人:张芳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157

    12月9日,“一二·九长跑”暨第一届冬季越野赛于田径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赛程四公里,以男女分队团队跑的形式进行。这一赛事是对运动员体力、耐力以及团队协调合作能力的极大考验。为了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各代表队的运动员都刻苦训练。财税金融学院的队员们自然也不落人后。赛前几天,我院队员们刻苦训练,初冬的寒冷没能阻挡他们矫健的步伐,努力的汗水在热血和激情中挥洒。四公里的赛程并不短,赛程中,队员们相互鼓舞,彼此勉励,从最初的咬紧牙关奋力奔跑,到最终比赛的完美谢幕,健儿们所付出的努力不言而喻。赛况激烈焦灼,即使途中被人赶超,财税金融学院的参赛队员们也秉持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团结一致,共同冲线,最终斩获男子组、女子组、团体赛三项冠军的荣誉。
    此次比赛既号召了全体师生汇聚青春力量,共筑中国梦;又增强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助于进一步探索体育运动的育人功效。在此,我们倡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加此类活动,展现我辈青年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