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学院师生受邀赴山东财经大学演出交流学习
发布人:张芳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187


  结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密切我校与山东财经大学的联系,增强学院建设,12月5日下午,财税金融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宾、辅导员沈峻弘、董一鸣、王涵及部分同学受邀赴山东财经大学参加演出,学习交流。此行得到了山东财经大学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安起光院长、党委书记唐磊等老师的热情接待。
  安起光院长向财税金融学院的师生们介绍了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的大致规模以及办学特色、管理思路,刘宾老师就财税金融学院的管理现状、学院建设情况做了讲解。我校财税金融学院师生受邀参加山东财经大学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迎新晚会。晚会现场,我校老师精心准备的节目得到了山东财经大学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全体师生的支持与喜爱。
  此次学习交流增进了我校与山东财经大学的友谊,同时扩大了我院的影响力,有利于推动学生管理方面的发展,促进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