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学院2020级新生第一次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张芳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144

    2020年9月20日,为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财税金融学院特此开展了2020级新生第一次入班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活动以“大学生活”为主题,各班导生带领新生展开“开学第一课”;首先由同学之间互相做自我介绍,正式开始书写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导生向新生们介绍美丽的东大校园,解答了萌新们对于这个陌生的校园的各种疑惑。另外, 财税金融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也殷切关心着新生们的学习和生活,在每个班级都进行了相关的指导与建议,将自己的经验毫无保留的讲述给每一位新生,给新生们带来了一份来自东大“大家长”的温情。
    通过这次班会活动,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增加了大家对东大校园的认识,最重要的是增强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对东大,对财金大家庭的归属感。





撰稿:王涵  通讯员: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