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启动仪式暨金融挑战赛投资专题讲座举行
发布人:张芳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103

  

  

    4月28日上午,财税金融学院在实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启动仪式暨金融挑战赛投资专题讲座”活动。东方财富泰安营业部经理刘岚松,著名投资人吴佳鹏,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山东科技大学金融证券研究所副所长、金融学教授、硕士生导师郭玉德,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财税金融学院副院长郭宁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财税金融学院老师张晓丽主持。
    活动开始,首先对参加第五届、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荣获全国一等奖、全国二等奖、全国三等奖的同学进行颁奖并发放证书,鼓励同学们以获奖者为榜样,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勇于进行专业实践。
    活动中,刘岚松经理为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流程做简单介绍,东方财富证券泰安合规总监杜雪女士为同学们做投教宣讲《投资未动 风险先知》。 著名投资人吴佳鹏以及郭玉德教授给同学们讲解了大赛投资理念及投资技巧。
    最后,借第五届、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颁奖之际,在专家精彩分享与交流中,开启了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开幕仪式。投资即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财税金融学院积极支持和鼓励学生参加各项学术竞赛,将理论知识创造性应用于实践活动,提高自身各项能力,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各位同学在接下来的投资比赛过程中加强学习,勇于探索,祝愿大家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