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学院开展“中秋特别行动”
发布人:张芳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80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是一个阖家团圆的节日。为了让身处异乡的同学们,特别是2021级新生同学,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9月21日,财税金融学院正式开展“中秋特别行动”。

    财税金融学院王晓老师为2021级新生精心准备了中秋礼物并为新生亲笔撰写了中秋贺卡。21日上午9时,学生会部分成员开始准备中秋礼物与节日贺卡,下午3时,学生会成员将中秋礼物与贺卡秘密送至各个新生寝室,礼物、贺卡被摆放的整整齐齐,各宿舍布置完成检查无误后,相关布置成员悄然离开,给在酷日下坚持训练的新生们一个惊喜。

    在收到礼物的第一时间,2021级新生们表示,非常感谢财税金融学院各位老师的关心与祝福,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同时也为财税金融学院各位老师送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当日晚,新生各班举办了中秋晚会,伴着动感的节拍,跳动轻快的脚步,绽放灿烂的笑容,散发着青春的朝气,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更为大学时光的第一个中秋创造了无尽的欢声笑语。

    此次中秋节尽管各位同学没有陪伴在家人的身边,但财税金融学院各位老师用行动让大家体验到了家的温馨,合班举办中秋晚会更是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向心力,祝全体在校师生: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