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山东省“福思特杯” 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张芳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10

122日,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和新商科实验教学创新与共享联盟承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七届山东省“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顺利举办。财税金融学院院长丛建阁参加大赛开幕式,担任裁判长并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省内95所院校,297支队伍,1782名参赛学生,756名指导教师参与。经过激烈角逐,财税金融学院教师吴修玲、孙雪莉会计学院教师李善花认真指导4支队伍24名同学全部获奖,取得一等奖1队、二等奖1队和三等奖2队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与笃思慎行、勇克难题的良好风貌,检验了我校专业教师的教学水平,体现了我校税收专业和会计专业在联合培养学生方面的团队合作能力。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的热情,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参赛同学一致表示,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校和老师的支持与帮助,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接下来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加强专业技能的锻炼,积极参加各项技能竞赛,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