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九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张芳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10

   近日,我校学生在第九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有4个团队12位同学喜获佳绩,其中2个团队取得全国二等奖,2个团队获得全国三等奖。

本次挑战赛形式新颖,亮点纷呈,校赛、省赛、国赛引爆校园,理论与实践激情碰撞。自赛事启动报名以来,我校近500名学生踊跃报名。赛程中,我校财税金融学院张晓丽、郭琳娜、任晓洁三位老师认真指导,经过校赛、省赛、国赛三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第九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是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国家级比赛, 本次大赛于2023年4月开始校赛,8月份国赛结束。共有来自国内2561所高校,超过60万大学生参加,参赛人数逐年增加,竞争愈演愈烈。

此次挑战赛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检验了我校实践教学效果,使同学们的证券投资实战能力与操作技巧得到较大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与团结合作精神,进一步培养了学生证券投资实务能力及金融创新能力,使他们对金融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财税金融学院将继续积极鼓励老师和同学们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活动,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