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翟晓文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124


     2020  11  1 日,由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主办,曲阜师范大学承办的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旨在推动高校外语教学改革与发展,提升大学生外语综合应用能力,增强学生的跨文化意识有沟通能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素养的优秀人才。

   

    大赛校区初赛由国际商学院组织承办。经初赛选拔,有 6 名学生进入山东省复赛,与来自自全省70 多所院校的400 多名选手角逐。最终来自数据科学学院的刘冬华同学和来自国际商学院的宋洋同学分别获得了写作大赛二等奖和阅读大赛三等奖,其他4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选手们在本届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既是对我校外语教学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学生外语能力的认可。期待东方学子们在今后的英语挑战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