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行中英雅思教学班开班暨双师型教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翟晓文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34

    331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与山东圣劳伦斯国际教育中英雅思教学班开班暨双师型教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弘毅楼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组织人事处处长、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江东,国际商学院院长朱庆华,副院长王充泉,山东圣劳伦斯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娟娟,国际商学院英语教研室全体老师,2020级国际商务专业中英班全体同学参加。仪式由英语教研室主任刘浩老师主持。

    仪式上,江东与李娟娟一起为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双师型教师培养基地揭牌;朱庆华为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实习基地授牌。



  

    仪式开始时,朱庆华介绍了开班仪式的筹备情况,向与会人员表示欢迎。他指出,山财大东方学院国际商学院致力于培养国际商务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注重能力培养和个性化发展和分类培养。中英班雅思教学班的开班和双师型教师培养基地揭牌,为学生提供免费的语言教学,对于加强英语教学,加强英语师资建设,开拓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加强中外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他感谢圣劳伦斯国际教育的支持,并预祝基地建设取得圆满成功!

   

 

    李娟娟致辞,介绍了圣劳伦斯国际教育的业务开展情况,希望通过本次双师型教师培养基地揭牌活动,为东方学院全体英语教师,提供具体的从业实践岗位,为同学们提供实践实习机会。圣劳伦斯将坚持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宗旨,继续开创校企合作新形式,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随后外教老师上台,用熟练的中文大家好向大家致意,并作了自我介绍。他说,他来自美国加州,已经来中国有3年时间,从去年九月份一直在山东泰安任教,鼓励大家要多学英语,学好英语,并希望与大家成为很好的朋友。

    


    刘浩表示,双语教师培训基地的建立表明了学校对师资建设特别是对英语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视。希望各位老师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完成好基本教学任务的同时,多关注行业英语发展动向,拓展教学理念,丰富教学经历。我们将利用好现有的外教资源、企业资源不断探索教学方法和英语教师成长的新模式。



    山东圣劳伦斯国际教育,是一家综合性大型国际化教育公司,在英国、美国、加拿大、南非等国均设有分支机构,在国外与世界众多名校有很好的合作关系,在国内与新华网进行了多年战略合作。多年来,本着依托高校,服务高校的发展理念,通过独有的外教管理服务模式,为诸多高校解决了聘外教难,管理外教难的问题。

    中英雅思教学班开班暨双师型教师培养基地揭牌,将为国际商学院同学们提供免费的语言教学,对于加强英语师资建设和双师型教师队伍培养、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