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67发布时间:2022-06-10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诚信学风,端正考试态度,工商管理学院于6月7日下午在4208教室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杨柳青老师向学生发出“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的倡议,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复习备考,以积极自信的态度迎接考试。并强调了诚信的必要性,同学们要诚实守信,不要抱有侥幸心理。随后,杨老师传达了暑假放假安排以及离校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提高日常安全防范意识,不要忽视溺水隐患。最后,杨老师强调离校时应切断宿舍水电,及时关闭门窗。旅途中做好个人防护,遵守交通运管部门疫情防控规定。

   本次大会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更坚定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信念。同学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考试,提高整体素养,营造诚信考试之风。 

文字:刘甜甜 通讯员:毕雅男

审核人:李秀荣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