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数据科学学院2021年度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104

金秋送爽、播种希望,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活动,新学年、新气象、新面貌,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来到了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虽然他们脸上稚气未脱,但却从他们身上看到了青春飞扬、激情四溢的光芒。他们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迎来了他们大学生活的第一站。

络绎不绝的数据科学学院新生,忙得不亦乐乎的志愿者,数据科学学院的迎新工作井井有条。从入校到办理宿舍入住,每一个环节都有志愿者陪同,每一个步骤都会有学长学姐的帮助。高效的办事效率,亲切的待人态度,很快就建立了新生对数据科学学院的认可与信赖。负责新生搬运行李的志愿者们不断往返宿舍楼与西门口之间,在炎炎烈日下,汗流浃背亦无暇顾及。

2021年数据科学学院本科录取82人,报到80人,报到率97.56%,专升本录取382人,报到375人,报到率98.16%

“大学之道,在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迎新不仅关系到新生对学校、学院的第一印象,也是新生在大学的第一堂课。学院的迎新工作,力求做到贴心、实效,真正地帮助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人:徐瑞哲 摄影:数据科学学院宣传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