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名校直升硕招生简章

时间:2018-11-19  浏览:745

本科升硕士项目简介

  

一、项目介绍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新西兰名校本科升硕士项目”是以获得新西兰林肯大学、坎特伯雷大学或梅西大学硕士学位为目标,由新西兰商学院与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共同为计划赴国外继续深造的学生量身定制的项目。

新西兰商学院认可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相关本科课程。学生在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修满本科前七学期全部专业课程,并达到大学平均成绩 70 分和相关入学要求后,就读新西兰商学院新西兰国家英语证书五级课程(NZCEL L5),凡在规定时间内英文达标获得新西兰国家英语证书五级课程的证书,并完成甲方要求的毕业论文,学生可在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大四当年的 6  20日如期毕业,并获得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颁发的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可授予相应学位。

学生凭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士学位证、成绩单和新西兰国家英语证书五级课程毕业证书可免雅思申请获得林肯大学、坎特伯雷大学或梅西大学硕士录取通知书。在林肯大学、坎特伯雷大学或梅西大学学习一年硕士课程并达到学位授予条件时,可获得林肯大学、坎特伯雷大学或梅西大学硕士学位,并可在新西兰就业。

  

项目特点及优势

1)申请便捷、出签率高

参加该项目的合格学生,无需 IELTS 成绩即可获得新方大学碩士预录取通知书。在申请办理签证时有新西兰持牌移民顾问免费指导和审核签证申请材料。签证出签率高。

2)高效快捷、费用节省

通过新西兰商学院为期 16 周语言强化课程培训后,无需考试学生即可进入专业课程学习。学生共用一年半的时间,就可以获得世界五百强五星大学颁发的全球认可硕士学位。学生在硕士就读期间,配偶可以申请新西兰工作签证签证工作,最低工资每小时约 80 元人民币。3-18 岁子女享受新西兰免费教育。

3)就业移民、选择多样

学生拥有中新两国大学的文凭和学位以及良好的赴新出入境记录,可以选择海归也可以考虑移民。根据新西兰完善的技术移民体系和移民政策,学生毕业后可以获得1-3 年工作签证,选择在新西兰工作并申请技术移民。

4)累积经验、文化融入

该项目学生硕士在就读期间,每周有二十小时合法兼职工作时间,新方院校还会为学生推荐兼职工作机会,学生在学习期间就可以积累工作经验,同时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学生在学习中新两国大学的课程过程中,对两国的社会、文化、科技有全面深入的了解,成为能够熟练掌握英语又具有专业知识的国际化人才,可以直接进入世界知名企业工作,毕业生就业情况良好。还有些毕业生已获得新西兰工作签证或永久居留权,在新西兰生活工作;

5)管理完善、细致周到

新西兰商了院配备专职老师对项目学生进行全程管理和帮助。

  

学校介绍

新西兰商学院:新西兰商学院(New Zealand College of Business)是于 2004 年经新西兰教育部注册(注册号码:1327)以及新西兰学历评估认证署(NZQA)评估认证(登记号码:7653)的高等教育机构。2014 年度 I-graduate 全球范围内国际学生教育调查结果显示,新西兰商学院的排名优异,多项指标达到 100%的满意度。学校校区坐落在风景秀丽,环境宜人,有红砖围墙的基督城林肯大学里,校区占地 50 公顷,两个校区校内服务设施完善,如图书馆,计算机房,医疗保健中心,学习辅导中心,银行,现代校内学生公寓,试验室,书店,影印中心,体育娱乐活动中心和免费校内服务车等为学生们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语言校区位于基督城市中心 BISHOPDALE 区域,交通便利,附近商店及食肆林立,生活极其便利。

  

林肯大学: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始建于 1878 年,QS 世界排名 319 名,为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学府之一。大学现屹立于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之中,也是世界闻名的综合性学府。有720 名来自 58 个国家的国际留学生就读于林肯大学的 31 个专业。20%的海外学生在林肯大学就读研究生,海外学生可在自己的国家完成部分研究课程,还可以申请奖学金。林肯大学距离基督城市中心约 20 公里,是南半球最著名的农业大学,在《泰晤士报》副刊全球大学排行榜中属全球前 500 强名校。学校以农业、园艺和商科课程为主,有学士、硕士、和博士不同层次的课程,并能为学生提供国际认可的各种学位证书和毕业文凭。林肯大学被誉为新西兰最国际化的大学,拥有最高的国际留学生比例。

  

梅西大学: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成立于 1927 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QS 世界排名 316 名,梅西大学在会计与金融学、教育与培训均位列世界百强。梅西大学以综合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亚太地区百强名校之列建校 80 多年以来,梅西大学在世界排名中,始终位于新西兰全国大学前三位。同时梅西大学拥有全新西兰最大的商学院,由全球最具权威的商学院与会计的非政府认证机构——美国管理商学院联合会 AACSB 正式认证。梅西大学在研究生层次的教学方面尤为突出,每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人数均位于新西兰国立大学之首。真正让梅西大学走进中国民众视线的,是 2014 年国家主席习近平携夫人彭丽媛女士到新西兰访问期间,梅西大学在彭妈妈 52 岁生日这天向彭丽媛女士授予了荣誉博士学位,以表彰她在表演艺术等领域所作出的贡献。之所以由梅西大学授予彭丽媛女士这样一个荣誉学位,正是缘于梅西大学与中国的联系源远流长。

  

坎特伯雷大学:坎特伯雷大学在 QS 世界排名第 214 位,是新西兰第一所被评为五星的大学。坎大于 1873 年由剑桥和牛津的学者创建,是新西兰最优秀的科研型大学之一,是新西兰最早授予商业学士学位的大学。其土木结构工程专业在新西兰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49;会计与金融、教育、法学全球排名前 100;商业与管理、计量经济学与经济学排名前200。坎大的校园占地面积在新西兰所有高等院校中是最大的,其地理位置优越,校园环境优美,为学生的学生和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创造了极好的条件。坎特伯雷大学的知名校友包括现任总理约翰·基、国际著名物理学家、原子核物理学之父欧内斯特·卢瑟福;数学家罗伊·克尔、出演《侏罗纪公园》及《钢琴别恋》的著名演员山姆·尼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