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3+1本硕连读国际班

时间:2020-07-17  浏览:303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3+1本硕连读国际班

  

3+ 1”本硕连读项目是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特别定制项目,前三年完成国内本科教学规定的内容,两校学分互认,第四年完成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硕士学位课程,符合条件者可被分别授予国内大学学士、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硕士学位。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建校于1841 年的英国政府公立大学,全英大学建校史排前15名,教育专业连续5 年排名全英第2名,仅次于剑桥大学,曾获得全球教学大奖总冠军(HEA GTEA2017),英国政府评选的金牌大学(TEF2017),全英最佳教学资质及全英师资比例第1名(HEFCE2016),学生满意度全英第1名,全球第12名(ISB2017,本科生就业率94.9,研究生就业率97%,高居全英第6名,QS全球就业力排名全球前200名,是全英最适宜国际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大学,全英犯罪率最低的地区,治安良好,位于英国中部的交通枢纽中心,紧邻曼彻斯特、利兹、约克等城市。

  

项目优势

1.小班教学,双语授课,引进部分外方课程,享受外方师资全英文教学,双校园,双教学,集聚中西教育优势于一体,精心打造培养国际化人才。入校后直接转入会计专业国际课程班学习,其他待遇保持不变。

2.国内独创,学业过程短,费用成本低,学习效率高,本硕连读一步到位。正常情况下,获取硕士学位国内需6-7年,本项目仅需4年时间拿到硕士文凭,回国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可认证。中外大学通力合作,专门设计,加快学生成长成才速度。

招生对象

2020级大一新生会计专业

招生人数30

学费

国内本科阶段:1.按照国内院校规定缴纳本科阶段学费。

2.国际课程学习费用为7500/学年,国际课程包括雅思课程和外方大学英文课程。

国外硕士阶段:1.学费为1.4万英镑左右(根据入学当年官方公布学费为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为每位就读国际课程班的同学提供2000英镑的奖学金。另外在规定时间前交齐学费的同学可以享受500英镑的减免。

2.国外生活费(包含住宿费)每月5000-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