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林肯大学联合培养金融硕士CFA项目

时间:2022-03-09  浏览:10


1、项目说明

选拔10名优秀并有出国提升学历意向的学生,进入新西兰林肯大学商业硕士(金融CFA)专业学习,参加双方共同举办的“新西兰林肯大学硕士联合培养实验班”,达到毕业要求者,获得新西兰林肯大学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可认证。

2、入学条件

(1)大学在校成绩平均分70分以上可以申请该项目。如果在校成绩75分以上申请该项目,每生颁发1万新西兰元硕士阶段学习奖学金(具体根据林肯大学每年奖学金政策执行)。

(2)参加林肯大学的语言内测。

(3)在校期间无违纪记录。

(4)具备出国就读的经济能力。

3、项目课程安排

(1)2022年2-6月参加林肯大学语言学习,可根据语言成绩参加该项目语言课程学习12-24周,本项目可提供12周的语言课程奖学金。

(2)达到申请条件的学生,参加该项目硕士阶段的1-2门专业先修课程学习,硕士先修课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授课方式。

(3)完成以上语言和硕士先修课程学习的同学,可在7月进入林肯大学硕士阶段学习,完成新西兰林肯大学18个月的硕士学习,具体硕士阶段学习根据新西兰林肯大学安排进行。

4、学生参加该项目相关费用

学生参加该项目主要包括以下费用:

序号

类型

费用

1

项目管理费

1000新西兰元

2

语言课学费

360新西兰/周

3

硕士阶段学费

43900新西兰元

注:*学费标准根据林肯大学官网每年公布的收费标准执行


5、报名条件

在校大四学生,专业不限。

6、报名时间截止日

2022年1月31日。


7、报名咨询电话


13385315267 刘老师

13853831317 叶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