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高馨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32


1116日,由艺术节组委会主办,数据科学学院承办的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大赛决赛正式举行。20个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端游组山财电竞天花板和GDE7,手游组烽火戏诸侯和亮剑四组战队进入决赛。端游组和手游组分别于图书馆报告厅、尚德楼4208举行决赛。

   比赛开始,校艺术团带来开场舞“KDA”,整支舞蹈青春洋溢、热情奔放,一下子点燃了会场氛围。随后,GDE7战队和山财电竞天花板战队开始激烈的对决,决赛采取三局两胜赛制,第一局开始山财电竞天花板抢占上风,获得优势。但GDE7秉持着不服输的游戏精神,通过精妙的团队配合,在一波团战中战队ADC老鼠拿下四杀、中单男枪拿下三杀,成功翻盘,战胜了山财电竞天花板。

数据科学学院文艺部带来舞蹈“why oh why”将比赛带入第二阶段。在第二场比赛中,两队队员全力以赴,团结协作。两方胶着不断,再一次将全场气氛推入高潮。经过近半小时的比赛,在辅助芮尔的巧妙配合下,莉莉娅超强的打野节奏中,山财电竞天花板以必赢的信念在第二局中取得胜利。随后张博文同学给我们带来歌曲《生活因你而火热》。至此,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以一比一的比分进入第三局比赛,比赛开始GDE7抢占上风,以2000经济领先山财电竞天花板。但山财电竞天花板以奋勇直追之信念,在比赛中后期成功反超,并以领先GDE7 8000经济的成绩获得比赛胜利,实现逆风翻盘。比赛结束,盖殿辰、罗妍荟、景润青、魏宏彬以一首《光明》让赛场所有人都体会到了电竞比赛的热情。与此同时,手游组烽火戏诸侯战队与亮剑战队进行了激烈比赛,最终烽火戏诸侯战队取得了手游组的冠军。赛后,由周恩锋老师、李帅老师、朱波老师和王一博老师对获胜战队进行颁奖。

此次比赛,所有参赛队员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电竞精神。全力拼搏,精诚合作,讲战术,讲谋略。不仅给大家带来了一局局精彩绝伦的英雄联盟赛事,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电竞的魅力和精神。终有一天,我们的热爱将成就我们的梦想!不仅是电竞,生活也是如此,只要你足够热爱、足够努力,一切都不再只是梦想!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孙妍 摄影:宣传调研部 大学生记者团摄影部

审核:安世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