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晚会

发布者:高馨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10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恰逢十月芳菲;朱颜翠发,风华正茂,正值锦瑟年华。为了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我校于20211027日在操场举办了主题为 青春向党,强国有我迎新晚会。


院长宫淑瑰、党委书记耿金波、副院长王雪晨、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江东、党建工作联络员魏崇红、党建工作联络员李昌宇及各部门各学院的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晚会。


在万众瞩目的期待之下,灯光亮起,晚会在《奔跑的青春》之中拉开帷幕,本次晚会分为三个篇章:青春畅想,百年峥嵘,逐梦前行。


第一篇章青春昂扬,歌舞《青春畅想》,《yes or yes》活力四射,激情飞扬;歌曲《仰望星空》在黑夜里给人仰望星空不停奔赴的勇气与力量,模特走秀俊男靓女,魅力十足,引发台下一阵阵尖叫;迷墙乐团的表演《你要跳舞么》更是点燃了全场,让人不自觉随着音乐的律动舞蹈。

第二篇章回首祖国百年峥嵘岁月,朗诵青春中国铿锵有力,振聋发聩,先辈们用双手撕裂黑暗,带来光明;烈火战马洋溢着中华少年郎的意气风发;舞蹈《金陵十三钗》氛围感十足,动之以情,潸然泪下;《我站在草原望北京》更是将场下的气氛点燃。


第三篇章逐梦前行,歌舞《我的新衣》,街舞《super element》充满着激情活力,将大学生的朝气与个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小品《长大》温柔细腻,用最真挚的表演阐述着最朴素的善良与爱;《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了青年人追梦的赤子之心,引发台下共鸣;合唱《国家》使人梦回春晚现场,最终晚会在同学们的恋恋不舍中结束。


2021级的同学们在东大校园拥有更加灿烂多彩的生活,把握住自己的芳华岁月,勇于追求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