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开展“清扫校园还洁净,志愿活动增温情”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高馨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8


    为巩固党史教育学习成果和发扬青年志愿者服务精神,为校园清洁奉献自己力量,共创美好校园环境。124-5日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清扫校园还洁净,志愿活动增温情”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小组分工明确,任务划分到个人,志愿者认真清理,小组长踏实负责,分别对坤元楼内外部、至善楼、明志楼、唯美楼各多媒体教室以及东方广场周边区域容易产生垃圾的卫生死角进行了细致的清扫,并对打扫完毕后的垃圾进行了集中处理。学生党员、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志愿服务虽然辛苦,但同时找到了自己的价值与意义。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进一步培养了大学生公共卫生意识,也帮助同学们树立“文明之风,从我做起”的理念,提高同学们的奉献服务精神和文明素质,也不断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为共建美丽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计学院

                  20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