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简”成蝶,“历”久弥坚——会计学院简历制作大赛圆满完成

发布者:高馨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9



为了让大学生更好的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促进学生个人的综合能力,以便在未来求职中更加具有竞争力。会计学院就业服务部于2021121日在6105举办了“简历制作”大赛。本次活动面向我校全体学生。

本次大赛的选手对在校学习成绩、工作经历、过奖情况等进行介绍,展示自我特色。同时大赛对每位选手都进行了时间限制,使比赛更加的严谨,更加具有竞争力。在大赛结束之时,播放了辅导员以及在校生对2022考研同学们的祝福视频《一研为定》,并公布了本次大赛的名次。

本次简历制作大赛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今后入职简历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未来工作目标的规划性,提高了学生的求职面试能力及应变力,展示出了同学们对未来职场竞争的积极心态。

                      

                                               会计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