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心嘛?那就来心理艺术活动吧!

发布者:高馨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团体成员的凝聚力,改善交流方式,提高人际交往技能,12月15日,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中心举办的人际关系训练活动在明志楼4103艺术心理工作室成功举行,由曹慧敏老师主持,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部分同学参加活动,同学们通过小游戏懂得如何与他人更好的交流。


    活动由“轻柔体操”小游戏顺利展开,缓解了同学们之间的紧张气氛,接着曹老师带领大家“连环自我介绍”“无家可归”“地雷阵”的小游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鼓励成员们积极融入团体,最后曹老师让同学们在A4纸上留下活动感受及对他人和自己的祝福。

    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融入其中,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同学之间相互支持和鼓励,在这短暂的活动享受快乐,释放学习中的压力。

    曹慧敏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活动更加了解彼此,增加彼此的感情。也能够在考试来临之前释放自己的压力,放松自己。这次活动同学们之间的配合都很好,彼此之间的凝聚力也越来越强。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也能互相帮助,携手共进。

    参加活动的卢志稳同学说,这次的活动大家的配合是很重要的,在活动中我们互相帮助彼此的感情越来越好,也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在考试之前,有这样一起活动的机会,心情也轻松了许多。在这里祝愿每一位同学能学业有成,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