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团学组织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者:高馨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5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鼓励各级团学组织成员团结协作、积极奋进,10月19日,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2-2023学年大学生艺术团、社团管理中心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优秀社团、优秀社长表彰大会。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大学生艺术团、社团管理中心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优秀社团、优秀社长依次上台接受表彰。随后,各级团学组织代表轮流发言。大学生艺术团优秀学生干部代表赵向东在发言中表示,参与大学生艺术团的工作让她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与合作的重要性。今后,会与各位成员共同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刘璞同志发表讲话,肯定了各级团学组织同学取得的成绩,向大家提出几点希望:

       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弘扬时代主旋律;二是以“繁荣校园文化,服务同学,服务社会”为己任;三是要注重自身的成长和提升;四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团结奋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为丰富校园文化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厚德明志,博学笃行。2022-2023学年大学生艺术团、社团管理中心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优秀社团、优秀社长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对各级团学组织成员的团结协作、积极奋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未来,各级团学组织将会秉承坚定的信念, 展现东大学子的风采,为丰富校园文化贡献更多力量,用责任与担当书写更绚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