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获多项省级表彰

发布者:高馨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2023年暑期,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积极响应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明办、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组织的“调研山东”——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近期,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等五部门发布《关于“调研山东”——2023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对全省在“三下乡”工作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我校15名学生、6位教师、2支团队、1个项目获得荣誉。

1.优秀学生名单

2.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3.优秀服务团队名单  

4.优秀服务基层实践项目名单

       此次表彰,既是对我校社会实践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学子的鼓励。展望未来,我校将继续深化社会实践工作,创新实践模式、拓宽育人路径,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鼓励更多学子投身于社会实践当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谱写更加灿烂的青春华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