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选烟台·青春无忧---烟台市名企名校云聘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10

    烟台通山达海,风景秀丽,不仅有北纬37°的优越地理环境,更有对优秀人才的100°热情。海纳百川、开放包容,是烟台的城市品格,敬贤爱才、识才用才,是烟台的优良传统。

    近年来,烟台市委、市政府坚持实施“人才兴市”战略,着力打造“国内一流、省内领先”的人才发展环境,人才“近者悦·远者来”,正在逐步成为这座城市的鲜明标识。

    为让更多高校毕业生了解烟台、关注烟台,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国内重点大学,共同举办“就选烟台·青春无忧——烟台市名企名校云聘会”活动,在线发布人才需求岗位,诚挚邀请广大高校毕业生,走进烟台、扎根烟台,在美丽的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对企事业单位新引进的博士、硕士、“双一流”本科生、普通高校本科生、大专生,每人每年发放3.6万元、2.4万元、1.2万元、6000元、3600元生活补贴,补贴3年;新购商品住房的,每人发放20万元、10万元、5万元、2万元、1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其中,制造业领域企业博士,购房补贴可提高到26万元。博士购买首套商品住房的,可申请最高80万元公积金贷款。在校大学生来烟实习的,按照博士、硕士、本科生每人每月3000元、2000元、1000元标准发放实习补贴。

    本次“云聘会”共有15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对外发布岗位6092个,其中需求博士301人、硕士999人,本科4086人,需求专业集中在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电气、生物医药、化学材料等方面,这些用人单位层次高、实力强,不少是行业头部产业或独角兽企业,能够为毕业生来烟发展提供广阔舞台,包括上市公司的49家,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17家,有省级及以上重点实验室、企业技术研究中心等平台的119家。薪酬待遇本科年薪6-10万元,硕士7-20万元,博士15-30万元。

    更多“云聘会”岗位详细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或登录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http://rshj.yantai.gov.cn/)下载有关信息。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