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共谋 共建 共享——2022山东校企合作交流(春季)峰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10

34日,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应邀参加,山东人才发展集团、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齐鲁人才、梧桐果主办的“共谋 共建 共享——2022山东校企合作交流(春季)峰会”

本次活动旨在搭建校企交流平台,构建校企合作之路,通过校、企两种不同的教育环境和资源的共享融合,为大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和实践平台,更好地助力2022届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来自山东省内60家本专院校就业负责人和350余家省内优质企业招聘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峰会。论坛上,高校老师和企业招聘负责人对当前高校毕业生求职心态、重点关注等进行了解读。


在校企交流环节我校向150余家企业发放了《2022届毕业生概况》宣传页,与50余家企业HR在专业需求、毕业生重点关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初步达成继续合作的意向,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企业对我校专业设置、毕业生求职意向等方面的了解,拓宽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