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补(缓)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根据我校教学工作安排,为保证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院做好考前准备工作,及时通知相关考生按时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未通过的学生。

二、报名时间

本次报名时间为2024329-3624时,逾期未报名视为放弃本次考试机会。

申请缓考同学已自动默认为报名状态,本次无需报名。

三、报名方式

考生需登录教务系统报名,登录网址为:https://ems.sdor.cn/jwglxt/xtgl/login_slogin.html。考生登录教务系统后,点击首页“报名申请”-“补考(缓考)报名”,选中需要报名的课程,点击右上角“报名确认”按钮,确认成功即为报名成功。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成功方可获得考试资格,未报名成功的学生,考试成绩无效。

2.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允许考试。

3.考试具体安排待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