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实习实践教学信息化服务管理水平,确保实习实训教学质量,并帮助2024届毕业生更好地完成毕业实习规划与实践,学校决定联合“校友邦”平台举办一场线上培训。此次培训将针对实习的具体要求、管理平台的使用以及操作流程进行详细解读和统一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面向2024届全体毕业生。

二、培训时间与地点

培训时间:313日(周三)下午14:00-15:00

培训方式:“校友邦”微信小程序线上培训

三、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将围绕学校毕业实习的相关要求以及“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的具体操作进行说明和演示。

四、参与方式

请各学院通知并组织2024届毕业生按时参加培训。毕业生可登录微信“校友邦”小程序,点击左下角“机会”按钮参与培训。

五、注意事项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确保毕业生能够充分理解并掌握实习要求和管理平台的使用,为毕业实习做好充分准备。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教务科研处张老师,电话:5397731

特此通知。


教务科研处

202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