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实习实践教学信息化服务管理水平,确保实习实训的教学质量,助力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实习的规划与实践,教务处联合浙江校友邦科技有限公司于313日举办了线上“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培训会。教务处相关人员及全体2024届毕业生齐聚云端,共同参与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浙江校友邦科技有限公司王老师针对“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的学生角色操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王老师从平台的基本操作入手,逐步引导毕业生们了解实习岗位的提交方法、实习过程中的签到考勤制度,以及周志、实习报告的提交流程。同时,王老师还通过实际操作界面的演示,使毕业生们对平台的功能有了更为直观和全面的认识。

紧接着,陈老师则从实习实践的重要性、如何运用“校友邦”平台提升实习效果以及如何通过平台开展职业规划三个方面,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陈老师强调,毕业实习是大学生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际能力的重要环节,而“校友邦”平台则是一个能够帮助毕业生们更好地规划和管理实习过程的工具。此外,陈老师还针对毕业生们在实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赢得了在场毕业生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毕业生对“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的认识和使用能力,也为他们开始的毕业实习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学校将继续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实习教学动态监管,做好实习实践环节的监督和检查,确保实习质量和实习任务的顺利完成。

我校将继续深化与“校友邦”等实习实践管理平台的合作,不断优化实习实践教学管理体系,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学校也将积极倾听毕业生们的反馈和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实习实践教学工作,为毕业生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和实践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