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科联喜获泰安市社科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3月8日,泰安市社科联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部署要求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全市社科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

  

  

  

会议中表彰了2023年度全市社科工作创新典型案例、2023年度全市社科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社科联被评为2023年度泰安市社科工作先进单位,教务科研处副处长任萍被评为2023年度泰安市社科工作先进个人。
    2023年度,学校社科联高度重视泰安社科课题的培育和申报工作,学院教师积极参与申报,共计上报36项。学校按照择优推荐的原则,经过精心组织和专家评审,推荐14项课题上报并全部获批立项。获批课题中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9项。学校社科联连续多年被评为泰安市社科工作先进单位,受到泰安市社科联的多次表彰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