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4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物流与供应链竞赛”知识赛校赛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加强人才培养,普及物流行业知识,3月13日下午,“2024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物流与供应链竞赛——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知识赛”在明志楼6402举办,本次比赛由数据科学学院承办。本次物流与供应链竞赛知识赛是数据科学学院促进物流专业知识传播的一个重要活动,体现了学院“提高学习兴趣,促进学术交流,加强知识巩固”的教学宗旨。

  

  

  初赛通过闭卷线上机考的方式进行,由负责老师在线发布试题。初赛设置了120分钟的作答时间。比赛过程中,监考老师巡逻监考,认真维持考场纪律,及时处理考试中同学们的问题;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仔细认真答题,展现出了数据科学学院严格严肃的考风纪律。

  

 

      比赛作为一个良好平台,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激发了大家对物流知识的学习热情,同时也让大家了解了物流行业知识。我们要在学习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把竞赛内容充分的运用于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为以后参与此类活动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