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人:张芳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74

党章在我眼中,重温红色经典”

为了贯彻执行落实主题党日活动精神,财政金融系学生党支部讨论确定了特色党日活动方案。方案以集中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以贯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契机,本学期财政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将采取集中开展活动和充分利用网上资源分散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17日,开展了党日系列活动之二——“党章在我眼中,红色经典影片回顾”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积极地观看了《地雷战》、《铁道游击队》等经典红色影片,并进行了思考、讨论和交流。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重新回顾了中国革命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英勇奋战的场面,提高了党员们的爱国情操和民族自尊心,激励了党员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

为祖国和人民、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党章在我眼中,重温红色经典”的讨论会上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充分讨论了作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应该如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会上还就为什么要重温红色经典以及如何实现自身价值,如何坚决拥护党、维护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专题展开了讨论。我们党内才能保持生机勃勃的活力,才能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大家的党员意识,真正把党章记在自己的心中。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党员同志对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认识,促进了同志们之间的互相帮助和共同进步,对提高党员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活动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要求每名党员同志将把自己的观后感悟以特色党日活动心得体会的形式整理上交。




通讯员:刘宾

财政金融系学工办

2018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