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3》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张芳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151

1121日晚,财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唯美楼5207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财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组织观看视频的形式,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触动着在场每位党员干部的内心,引发了强烈的共鸣,起到了极佳的教育效果。节目中,优秀党员代表向大家诉说着自己入党的初心与感受,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应具有的责任与担当。节目最后,组织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进一步展现出新时代党员同志良好的精神面貌。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对节目内容进行认真记录,现场氛围严肃而认真。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共产党员的身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引导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帮助学生党员树立坚定的信仰,培养高尚的情怀,对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