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亮小崮头村——财税金融学院爱心募捐党日活动
发布人:张芳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162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能与我们同享温暖,1128日中午,财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献爱心、送温暖”爱心募捐活动。

  

活动于十点正式开始,学生食堂门口早已拉起了财税金融学院的横幅“爱心点亮小崮头村,让贫困山区的孩子和我们同享温暖——爱心募捐活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为贫困山区小崮头村小学爱心募捐活动进行时”。

财税金融学院的全体党员和学生会同学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为临沂小崮头村留守儿童捐献爱心。郭宁老师和学生党员率先进行捐款,给同学们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在党员的带领下,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共同在爱的横幅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本次活动共收到捐款2247.67元,捐献的钱款将全部用于采购书本文具,棉衣棉帽等。老师和社会各界人士都是播撒爱心的使者,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老师和志愿者们将于明后两日将采购的衣物书本等带去给小崮头村的孩子们。此次活动虽然不能让小崮头村完全摆脱贫困,但仍然能让他们感受到世间温暖。作为当代新青年,理应树立社会责任感,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奉献爱心,情系于民。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奉献,将爱心最大化,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人间温暖,让那些处于贫困的孩子们感受到爱心无处不在,爱心无时不有。







                                          撰稿:董一鸣 摄影: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