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张芳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205

——财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党员自觉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价值观, 1225,财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宾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 在组织委员沈峻弘老师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过肩,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十二句入党誓词,字字千钧。全体师生党员肃立,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宣誓大会上2018级金融升本4班祁玉锐,2015金融学本科1班孙志浩同志分别代表老党员、新党员进行发言。最后,财税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宁同志讲话。对新党员提出希望,对党的组织建设提出要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唤起党员初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地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才能让我们的党永远焕发生机活力。



财税金融学院学工办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