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革命烈士陵园祭奠先烈党日活动
发布人:张芳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101

    4月2日上午,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历史,增强爱国意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清明节期间广泛开展纪念革命英烈系列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我校组织师生代表50余人赴泰安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祭奠先烈活动。财税金融学院党员代表刘宾老师,祁玉锐、张香娜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10时30分,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人员齐唱国歌。接着全体默哀,三鞠躬。随着《献花曲》音乐响起,两位同学迈着整齐的步伐将敬献的花篮缓缓抬到纪念碑前。全体师生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表达自己学习先烈胸怀时代、忠于理想、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勤勉自励、奋发有为、建设锦绣中华的庄重承诺。
    英雄事迹,代代相传;先烈精神,永不磨灭。此次祭奠先烈活动让大家缅怀先烈的同时,敬畏历史,永葆家国情怀,用壮志和青春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刻苦学习,实现先烈们未竟的事业,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