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学院学生会纳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张芳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123

    为欢迎2019级新生,进一步加强学生队伍建设,为财税金融学院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更为新生创造一个发挥才能,展示自我的舞台,2019年10月18日,财税金融学院举办了学生会宣讲及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纳新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会各部门全体成员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

    财税金融学院学生会是一支具有严谨负责态度的优秀团队,是连接学院和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旨在服务师生,开展学生工作。财税金融学院学生会分11个部门,分别为秘书处、体育部、卫生部、纪检部、宣传部、学习部、外联部、金融协会、文艺部、社团服务部、心理服务部。通过此次宣讲纳新活动,新成员对财税金融学院学生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新生们对学生会工作有了更高的热情与期待,更有利于他们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作出正确的选择,为他们的大学生活拉开帷幕,财税金融学院学生会必将因为新鲜血液的注入焕发出更灿烂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