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学院顺利开展诚信教育考试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人:张芳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73

弘扬诚信精神,加强同学们诚信意识,端正考试态度财税金融学院于2021122019时,举办以诚立身,以信服人的诚信教育考试主题会议,本次会议由2021级各班班长组织主持,2021级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各班班长认真传达了王晓老师的相关安排要进一步加强学生诚信考试力度教育,树立诚信精神,弘扬财税金融学院良好学风,主动坚守诚信、实事求是。随后,各班以讲诚信,树新风为话题展开了相关事例讨论,同学们表示,成绩固然重要,但保持沉着冷静、积极乐观的心态诚信应对考试,更是人格底线之根本。会议最后,各班同学主动依次签署了诚信考试相关承诺书。

此次主题会议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诚信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大学生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在此,愿广大考生严于律己,端正考试态度,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预祝佳绩!